沐铭柒

今天又是丧气满满的一天呢。

算是一个食用说明?

这儿是铭柒/leopard,是个手帐er,萌新bjd娃娘 ,正太控,oc厨,暴躁老姐,喜欢搞cp,不追星,日常爬墙


主混的坑有刀男,明日方舟,魔园,光美,天行轶事,痒痒鼠,史同,蓝锁,一些耽和百合(漫画小说都有)


讨厌墨香铜臭和她的其余相关作品,天籁纸鸢(现在的君子以泽),栖见,还有抄袭狗唐七公子,玖月晞应橙还有藤萝为枝,很恶心乙解,梦女,崆峒人,纯血豚,碧鸡痴,喜欢圈地自萌(求喜欢这些的粉丝别来关注我)还有xz和🦐🐢相关,我看到他们烦死了。新增雷点:代号鸢和四大国乙相关


是个狮厨+炎客厨+流明厨+嵯峨厨+缘结神厨+巴麻美厨,让我看到有人玩他们的烂梗,头都给你锤烂!浓度bl=gl=gb>>>>>bg,是个杂食人(除了bg)


魔园只磕圆焰,红蓝,是巴麻美单推人,ballball你们别再玩那些学姐相关的地狱梗了😭不是魔园原教旨主义,喜欢搞魔园oc

  

刀男单推狮子王,吃被本,各种骨科,天雷源式兄弟的乙女向和刀男与真剑少女的拉郎还有三日鹤,不吃别人家的刀审,只吃自家的刀审(已经把游戏给a了,不想玩游戏了只想磕人设和cp)
 
明日方舟基本上什么cp都吃,只要不是拉郎(吃炎博,流博流,浮梅,断莱,棘境还有一大堆百合向cp【比如深海姛内部自销或者x小审判官,莫能啥的】比较多,雷的人就不要关注我了)


天行只吃官配cp,别让我看到拆奏律,霍游和赤凤的人


yys游戏已退,目前只看铜仁,修帝不拆不逆,酒茨可逆不拆,其余随缘磕,小缘激推,很雷童缘cp!


光美热衷于gl cp大乱炖,什么都磕只会美的我

  

九柱神里只磕荷赛,很雷九柱神和任何神话同人的赛柰


蓝锁主磕凯撒洁,洁黑名洁,白紫白无差,其余随缘磕,很雷凯内国千,还有逆我上述的产品


是个写文垃圾画画又不好的辣鸡艺术生


评论

热度(2)